魚と水瓶

系列Z(1)

#白羊=常體,Aries=鏡像,以此類推。#


1.基本設定

白羊:幾乎是個面癱,粗眉毛,衝動而易怒,很容易輕信別人。

Aries:臉上經常掛著意義不明的笑,瞇瞇眼,生氣的時候也是笑著的。戰鬥力極強,腹黑,眉毛粗不粗不清楚。

金牛:大概是個奸商,挺純情的。

Taurus:still很純情,生性暴戾,一言不合就動手。很少生氣,揍人純屬娛樂,有病。

雙子:雙重人格。人格一是腹黑,喜歡坑人,人格二溫順得像只綿羊,膽小善良。人格一是主人格。

Gemini:同上,唯一的分別是主人格變成了人格二。

巨蟹:母性光環Max,對人友善,但同時也是個心機boy/girl

Cancer:母性光環負數,其他未知。

獅子:不折不扣的領導者,霸氣側漏,平時臭著一張臉,控制欲超強,沒有多少人喜歡ta。

Leo:依舊是領導者,但是變成一個性格溫和、能與人和諧相處的孩子,善於化解團隊的糾紛,人脈很廣,認識ta的人都對ta持有好評。

處女:偽面癱,某隻眼睛底下有淚痣,性格認真。

Virgo:常常笑臉示人,性格扭曲,是個變態。

天秤:溫潤如玉,為人公平公正,可能兩隻眼睛底下都有痣。

Libra:笑容給人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,性格對比起常體較為暴躁,字典裡沒有“公正”這個詞。

天蠍:腹黑Max,可以和摩羯合演一場宮心計,平時會惡意整蠱別人。嫉妒心Max,佔有欲Max,記仇Max。

Scorpio:高冷,外表陰沉,但其实挺善良的。大概是個真面癱,話極少,給人的印像大多都是“不好惹”、“個性孤僻”。觀察力Max,沒多少心機,大概會容易相信別人吧。

射手:活脫脫就一個逗比,嚮往自由,一根筋的歐皇。

Sagittarius:高冷偽面癱,同樣話少,還是不是歐皇就不清楚了。(如果所處的世界不正常,會有隻黑色的大鳥作為寵物)

摩羯:心機Max,高冷Max,吐槽力Max,影帝Max。自己的逗比面只有自己知道,話不多,平時很喜歡在教室裡坐邊上看戲吐槽,沒朋友系列。

Capricorn:心機Max,影帝Max,吐槽力Max,相對起常體沒那麼高冷,激動的時候形象全崩,大概也有病。

水瓶:個性溫和,嗜睡,平时喜欢宅在家里睡觉,一般见到ta都是睡着的。思維不是一般人能跟得上的,誰也不知道ta在想什麼。

Aquarius:高冷殘忍,隱S,面癱。

雙魚:溫和,腹黑Max,和天秤站在一起可以演一場肥皂劇,同樣沒人猜得到ta在想什麼。

Pisces:殘暴,大概是抖S,笑容可以嚇哭小孩,因為笑得太過鬼畜,戰鬥力頗高。


2.人際關係

(不正常世界)

Sag→Cap:哥哥!

Vir→Cap:我某个亲戚??

Lib→Sco:孪生弟弟。

评论

热度(7)